全新會展通手機網頁版已經上線!

您已經是會展通小程序用戶,所以只需補充少量資料就可開通「會展通ID」,在手機網頁獲得更貼心的展覽會相關資訊及體驗更多功能。而且只要有「會展通ID」就可享用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提供的其他線上服務。

現在開通「會展通ID」嗎?

現在開通
暫時不用
歡迎使用澳門會展通
澳門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為 “創意城市美食之都”! 澳門美食擁有400年的悠久歷史,並結合東方及西方的飲食文化,使澳門成為美食天堂。
在《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20》的結果公佈中,澳門共有 20 間餐廳獲星。
土生葡菜
澳門土生葡菜,指的是在澳門土生土長的葡萄牙人所製作的傳統料理,以葡國菜為基礎,揉合葡萄牙前殖民地飲食特點和澳門當地料理。土生葡人的食譜一般只會在家族內部世代相傳,少有對外公開,導致一些菜式面臨失傳。土生葡人美食烹飪技藝在 2012 年被列入澳門非物質文化遺產清單,受政府機構立法保護和推廣。
葡國雞
葡國雞最具代表性的土生葡菜,淡黃色的醬汁材料有印度咖哩及東南亞的椰漿、姜黃粉,食材選用雞腿、洋蔥、黑橄欖、水煮蛋、葡國臘腸及馬鈴薯等,加上葡萄牙的悶雞煮法炮製而成。
炸馬介休魚球
炸馬介休球(Pastéis de Bacalhau)是最為人熟悉的葡國菜之一,也是具指標性的土生葡菜。「馬介休」是從葡萄牙文 Bacalhau 翻譯而來,指經過海鹽醃漬而成的鱈魚,在澳門俗稱葡國鹹魚。將馬介休混入薯蓉,做成欖形,炸成金黃小球,吃起來外層香脆,內裏軟綿還透有一點魚香味,能咬到一絲絲魚肉。
葡撻
葡式蛋撻,屬於蛋撻的一種,焦黑的表面是糖過度受熱後的焦糖。1989 年,英國人安德魯•史斗將葡撻帶到澳門,改用英式奶黃餡並減少糖的用量後,廣受歡迎,成為澳門著名小吃。
X
電子入場證

您尚未登記參加任何活動

   搜尋並登記活動   
澳門會展通 MACAO MICE PASS
商業配對App及其二維碼
X
確定
取消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