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會展通手機網頁版已經上線!

您已經是會展通小程序用戶,所以只需補充少量資料就可開通「會展通ID」,在手機網頁獲得更貼心的展覽會相關資訊及體驗更多功能。而且只要有「會展通ID」就可享用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提供的其他線上服務。

現在開通「會展通ID」嗎?

現在開通
暫時不用
歡迎使用澳門會展通
澳門歷史城區是以澳門舊城區為核心的歷史街區,包括20多座歷史建築,於2005年獲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。澳門歷史城區是一片以澳門舊城區為核心的歷史街區,以相鄰的廣場和街道連接而成,包括20多座歷史建築。
大三巴牌坊
大三巴牌坊是聖保祿教堂正面前壁的遺址。聖保祿教堂附屬於聖保祿學院,該學院於1594 年成立,1835年一場大火燒毀了聖保祿學院及其附屬的教堂,僅剩下教堂的正面前壁。
玫瑰堂
玫瑰堂由聖多明我會(道明會)創建於1587年,是該會在中國的第一所教堂。教堂初時用木板搭建,華人稱之為「板樟廟」,又因教堂供奉玫瑰聖母,故稱為「玫瑰堂」。教堂旁的“聖物寶庫”收藏了三百多件澳門天主教珍貴文物。
媽閣廟
媽祖閣,俗稱媽閣廟,位於澳門半島西南方媽閣山山腰上,是澳門現存廟宇中有實物可考的最古老的廟宇,也是澳門文物中原建築物保存至今時間最長的。
亞婆井前地
亞婆井的葡文意思是“山泉”(lilau),是以前澳門主要的水源,是葡人在澳門最早的聚居點之一。澳門葡人民謠說:“喝了亞婆井水,忘不掉澳門;要麼在澳門成家,要麼遠別重來。
鄭家大屋
鄭家大屋建於1869年前,是中國近代著名思想家鄭觀應的故居,建築體現中西結合之特色。
港務局大樓
港務局大樓於1874年建成,原稱摩爾兵營,俗稱水師廠,是當時由印度來澳的警察營地。1905年大樓改為港務局和水警稽查隊的辦公地點。現為港務局的辦公大樓。
1 2 3 4 5
X
電子入場證

您尚未登記參加任何活動

   搜尋並登記活動   
澳門會展通 MACAO MICE PASS
商業配對App及其二維碼
X
確定
取消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