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會展通手機網頁版已經上線!

您已經是會展通小程序用戶,所以只需補充少量資料就可開通「會展通ID」,在手機網頁獲得更貼心的展覽會相關資訊及體驗更多功能。而且只要有「會展通ID」就可享用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提供的其他線上服務。

現在開通「會展通ID」嗎?

現在開通
暫時不用
歡迎使用澳門會展通
澳門歷史城區是以澳門舊城區為核心的歷史街區,包括20多座歷史建築,於2005年獲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。澳門歷史城區是一片以澳門舊城區為核心的歷史街區,以相鄰的廣場和街道連接而成,包括20多座歷史建築。
仁慈堂大樓
仁慈堂於1569年由澳門首任主教賈尼路創立,負責慈善救濟的工作,成立後,仁慈堂開辦了中國第一間西式醫院白馬行醫院。仁慈堂大樓修建於18世紀中葉,至1905年形成今天的面貌,具新古典主義建築風格
大堂(主教座堂)
大堂約於1622年以三合土建造。後因1836 年受颱風吹襲,損毀嚴重,1844 至1850 年由澳門土生建築師設計重建。重建後教堂的正立面朝西北,與主教府共同圍合成一個“前地”空間。
盧家大屋
盧家大屋位於大堂巷七號住宅,是澳門著名商人盧華紹(盧九)家族的舊居。 據屋內左次間天井檐口的題詩年份顯示,約於清光緒十五年(1889年)落成,是典型的中式大宅。
哪吒廟
哪吒廟位於大三巴牌坊後右側,創建於1888年,改建於1901年,廟內供奉哪吒。該廟供奉的哪吒,是一個神話人物,為托塔天王李靖的第三子,從17世紀後期開始受澳門民間供奉。
舊城牆遺址
舊城牆遺址是葡人在澳門建城牆,最早可追溯至明朝隆慶三年(1569年),當時整個澳門城除西部內港外,北部、東部及南部均建有城牆,並於諸要塞處建置炮台,使澳門成為一座軍事防範嚴密的城堡。現存的舊城牆遺址,正是當時所建的一部分。
大炮台
大炮台創建於1617年,名為聖保祿炮台,澳門居民多稱為「大炮台」。這座炮台是當時澳門防禦系統的核心,為軍事禁區,與其他炮台一起構成覆蓋東西海岸的寬大炮火防衛網。1965年原營房位置改建成氣象台,1966年氣象台遷入後開放為遊覽區。
1 2 3 4 5
X
電子入場證

您尚未登記參加任何活動

   搜尋並登記活動   
澳門會展通 MACAO MICE PASS
商業配對App及其二維碼
X
確定
取消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