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會展通手機網頁版已經上線!

您已經是會展通小程序用戶,所以只需補充少量資料就可開通「會展通ID」,在手機網頁獲得更貼心的展覽會相關資訊及體驗更多功能。而且只要有「會展通ID」就可享用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提供的其他線上服務。

現在開通「會展通ID」嗎?

現在開通
暫時不用
歡迎使用澳門會展通
澳門歷史城區是以澳門舊城區為核心的歷史街區,包括20多座歷史建築,於2005年獲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。澳門歷史城區是一片以澳門舊城區為核心的歷史街區,以相鄰的廣場和街道連接而成,包括20多座歷史建築。
港務局大樓
港務局大樓於1874年建成,原稱摩爾兵營,俗稱水師廠,是當時由印度來澳的警察營地。1905年大樓改為港務局和水警稽查隊的辦公地點。現為港務局的辦公大樓。
聖老楞佐教堂
聖老楞佐教堂創建於16世紀中葉,是澳門三大古教堂之一。華人稱之為“風信堂”,又以粵語諧音稱為“風順堂”有祈求「風調雨順」之意。
崗頂前地
崗頂前地古稱磨盤山,自然環境清幽典雅,著名的建築物有聖奧斯定教堂、崗頂劇院、聖若瑟修院、何東圖書館等,加上由碎石鋪成的波浪圖案路面,散發着濃郁的歐陸情調。
崗頂劇院
原稱伯多祿五世劇院,建於1860年,但當時只建成主體部分,至1873年才加建具新古典主義建築特色的正立面。它是中國第一所西式劇院,供戲劇及音樂會演出之用,也是當年葡人社群舉行重要活動的場所。
聖若瑟修院大樓及聖堂
聖若瑟修院於1728年由耶穌會士創辦,於二百多年培養了許多中國和東南亞各地的教會人才,被老一輩的澳門人稱為澳門天主教的「少林寺」。
何東圖書館大樓
何東圖書館大樓建於1894年(清光緒二十年)以前,原主人為官也夫人。香港何東爵士於1918年購入該大樓,他逝世後,其後人根據他生前的遺囑,將大樓及港幣二萬五千圓贈予澳門政府作開設公共圖書館之用。1958年圖書館正式對外開放。
1 2 3 4 5
X
電子入場證

您尚未登記參加任何活動

   搜尋並登記活動   
澳門會展通 MACAO MICE PASS
商業配對App及其二維碼
X
確定
取消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