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會展通手機網頁版已經上線!

您已經是會展通小程序用戶,所以只需補充少量資料就可開通「會展通ID」,在手機網頁獲得更貼心的展覽會相關資訊及體驗更多功能。而且只要有「會展通ID」就可享用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提供的其他線上服務。

現在開通「會展通ID」嗎?

現在開通
暫時不用
歡迎使用澳門會展通
澳門歷史城區是以澳門舊城區為核心的歷史街區,包括20多座歷史建築,於2005年獲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。澳門歷史城區是一片以澳門舊城區為核心的歷史街區,以相鄰的廣場和街道連接而成,包括20多座歷史建築。
大炮台
大炮台創建於1617年,名為聖保祿炮台,澳門居民多稱為「大炮台」。這座炮台是當時澳門防禦系統的核心,為軍事禁區,與其他炮台一起構成覆蓋東西海岸的寬大炮火防衛網。1965年原營房位置改建成氣象台,1966年氣象台遷入後開放為遊覽區。
聖安多尼教堂(花王堂)
聖安多尼教堂約建於1558至1560年間,是澳門三大古老教堂之一。以往葡人婚禮多在此舉行,華人因此亦稱為“花王堂”。據《澳門記略》記載:“北隅一廟,凡蕃人男女相悅,詣神盟誓畢,僧為卜吉完聚,名曰花王廟。”
東方基金會會址
東方基金會會址建於18世紀70年代,原址是葡國皇室貴族俾利喇(Manuel Perreira)的別墅。該建築可能是澳門首幢別墅式花園的豪華住宅,1885年該址成為澳葡政府的財產,現為東方基金會會址。
基督教墳場
基督教墳場原稱東印度公司墳場。1821年,第一位來華傳教的新教傳教士馬禮遜的妻子因病在澳門去世。馬禮遜其時為東印度公司職員,便請東印度公司出面向澳葡當局申請將現址闢為墳場,是為澳門第一座基督教新教墳場。
東望洋炮台(含東望洋燈塔及聖母雪地殿聖堂)
東望洋炮台位於澳門半島最高峰東望洋山之巔,修築於1622 年,俯瞰整個半島,炮台上建有一燈塔及小教堂。
東望洋燈塔建於1864年,是中國海岸第一座現代燈塔,其所在地面位置之座標值亦為澳門於世界地圖上之地理定位。燈塔側的小教堂名為聖母雪地殿建於1622年,教堂內的拱頂和牆身繪有中西藝術的彩色壁畫,是本地眾多教堂中獨一無二的。
1 2 3 4 5
X
電子入場證

您尚未登記參加任何活動

   搜尋並登記活動   
澳門會展通 MACAO MICE PASS
商業配對App及其二維碼
X
確定
取消
X